酒尚

想超罗的女人,他真的好色

熙南风 企鹅团宠番外1

番外我在考虑要不要写点关于链接的东西...

毕竟之前写过一回了想着再写点...

反正就是询问一下意见哈,想看之前那个车的可以私我,我给你发我vx或qq



看见安老师码完了想着我今天也码一篇🌚

——————————————

请勿升正主,升的话我会自动认为你瞎

特别是他们都有lof🌚


小学生文笔见谅


洁癖党可以先离一步...?


别ky,我谢谢您嘞


私设,ooc见谅

——————————————



小张的日记



还记得第一次见面的地方——天安门广场,也

就是前六队队长最后被谦大爷入德云社的地

方,啊当然了,我可不像他们,我是自愿来的对吧,所以师傅你看那个十队队长...



话又说回来哈,我们俩遇到的时候我就已经是德云社的一员了,也就是尚九熙的师哥,虽然这小傻子除了求我办事的时候以外剩下的时候就都没这么叫过我



我不愿意叫他小企鹅,除了调戏他的时候啊,对于平常,至少是现在来说吧,他这名字总能让我想起我另外一位师弟——何九华,何老师,人家相声讲的非常好啊,人也长的不错,老多小姑娘都可喜欢他了,那我为什么不喜欢他呢?



他,也就是何九华,我老婆的前搭档并加前男友,虽然这破逼世界非常的荒谬奥,但我就问你这天底下那个现任对你对象的前男友不都有点那个吗



而且他还对我老婆做了那么恶毒的事(看前文),虽然我心地善良的老婆原谅了他就是了,哎那个,九熙我没说错啥吧,那你眼睛都快长我身上了...



没办法,我老婆怕我和别人跑了嘛,话说我的家庭地位还是很高的,因为我爱他所以我才不生气,不和他犟,当然了,他也爱我,只是表达方式有些许不同而已,可以理解,在chuang上补回来不就好了嘛?



我这个人比较迷信,至少对于一见钟情来说,我更加相信前世今生,相信我们上辈子就已经在一起了,这辈子,既有上天的指引,也是我们共同努力的结果,我给不了你什么壮大的承诺,说什么我爱你一万年,那一万年之后呢?





我爱你,昨天爱你,今天爱你,明天我依然会继续爱着你,每天都是如此,不管我们有多少个轮回,但我相信 我爱你






全文815个字


——————————

作者的逼逼来来:

肝不动啦,昨天23:57看见安老师完结的,想着码一篇助助兴,结果肝到0:13,明天我还有课,啊啊啊我崩溃了家人们


怎么说呢,祝贺熙南风完结吧,番外有时会发,@七安不是七安. 看你结尾的说说我只想说,看来您还知道我只是一个单纯的小读者啊!!


花16分钟码的小文好像不太好🌚

见谅吧家人们,晚安我补觉去了奥

拜拜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